社畜设计进行时

Shallow Water Dragon:This egg appears to be covered in scales.


看光浅水龙这个名称,就知道它们与水龙关系匪浅。事实上,浅水龙和水龙是“近亲”龙种,最初的浅水龙由贤士龙和水龙繁育而来,随着时间流逝,它们慢慢发展出族群,尽管对比它们的“近亲”还是小得多。

浅水龙结合了水龙、贤士龙的特征和属性。它们的蛋是橙色的,生有细密的鳞片和斑纹,但并不如贤士龙蛋那般明艳(长大后的魔法能力也不如它们强大);它们生活在温暖的热带浅水域里,因水龙血统而变异得来的鳍和网状腿使它们成为浅水域的生物链顶端。

唯一的“缺陷”——可能我用词不当——就是它们过于艳丽的肤色和鳞色,明艳的橙黄色使它们在浅水域中难以掩藏,尤其是,它们性情温驯亲人。我曾思考过,若不是结合了两种龙的优势,那么在千年前,它们是否已沦为当时疯狂的“猎龙人”的勋章,从此消失于世间?

果然啊,适者生存。这句话可以送给浅水龙,也可以送给当年的猎龙派。

评论
热度(4)

© 磁极-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