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设计进行时

【Repo】:唐基诃德

首先来几张展示图,分别是封面(旁边分别是特典明信片和赠品书签);扉页;内部格局(随手翻的一页);厚度。






《唐基诃德》我大概在至少四个月前就知道它的存在了,一路半关注着;其中也发生过许多心塞事,不过到底还是做出来了, @椛期可祭 不容易,辛苦了。


封面,扉页,以及插图,G图的质量也很高,特别是扉页,帅的简直过分。

书页质量自然是不用说了,100多p的厚度也没有多厚,综合印量方面,它的价位很良心。


有关唐昊的cp我印象中比较多的是昊翔和唐林,接着是唐邹。(其实我还萌昊柔,不过那是因为我被椛祭祭洗了脑……实际上写昊柔的大概不多)


从目录可以看到第一篇就是相对不大众也不小众的唐邹,像是开胃菜,位置刚好。

首篇——《退役之后》整体像温水,不论是因为太久没有独处而紧张的邹远,还是退役后依旧有点小暴躁(甚至和宠物狗吃醋)的唐昊,以及那只吸引了我注意力的阿拉斯加犬“糖糕”,都非常的温情自然。

时光流淌过后,他们改变了,但依旧存有原来的模样。

小小摘录一段:

【若是距离被拉开,再追上不就好了】

【用自己的双手与双脚,永远抓住自己想要的东西】


第二篇是广受群众喜爱的“没头脑与不高兴”组合——《闪耀轨迹》

但是在文章里,两个人的相处其实很正常。(毕竟他们俩本来就不是没头脑不高兴)

全文萦绕着少年成长所遇到的烦恼、挫折以及失败。联想原著真是让我有点小感慨。

【虽然这一路走过来的轨迹截然不同,但是他们心里所追求的却一模一样,那是他们最闪耀的未来——携手并肩,睥睨天下。】


《黎明携行》是我看的第一篇昊戴, @猫狸子  修改了很多次,辛苦了。

总体看,这篇其实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总是让我想到我们班上某几对情侣从前的相处方式——投喂零食什么的太真实了。

里面两个人为了战队努力到让我有点心疼……换了我屡次崩溃都被同一个人没什么技巧地安慰我也会爱上他吧……吧……(毕竟我心中有坚定不移的男神w)

ps:私心感激这篇文里有肖队出现默默刷了一点点存在感。我总是很难看到无cp的他出现。


《亦复南关》和《唤我之名》都看得我难过……

前者是因为两个人以及他们相处模式,温柔的又是冷漠的,写得挺好但是看得我有点不太好……


后者则是因为被刘皓刷完了一个月的虐值。仔细想想刘皓这个人物真是虐;话说回来,如果不是唐昊在中间默默刷他特别的苏力,没准我真的会忘记他的存在。

【我和皓并不算熟。】

这句单看矛盾,但是我难过就是因为它,在我看来是精髓所在。


然后是椛祭祭的《雾里看茶》。这是一篇古风的……唐王……

椛祭祭我想说……我第一次看古风是因为你的昊柔,第二次还是因为你……我心情好复杂。

不过相比起来,这篇真的比上一篇古风好很多。边疆将领设定意外的很合适唐昊。

ps:我在看的时候一开始没有注意作者,结果看完去看作者时真是吓到我。


最后,我以为我会雷的唐叶——《匆匆那年》,其实一点都不雷,反而有种理所应当的感觉。

唐昊会偷偷摸摸地喂猫猫狗狗,会依照坑爹的恋爱指南发颜文字短信……以及两个人居然组队一起打架……挺可爱的诶


整本看完后仔细想想,原文里形象并不算丰满的唐昊真实了很多……至少,他没有总是生气。(我不是黑)

椛祭祭完成了自己的一个梦想,狠狠地苏了一把唐昊……你开心吗椛祭祭w



【最后我还是想废话几句,本来是想把这个本的参本人员艾特一遍的,后来发现有点麻烦……于是我就懒了……嗯,请不要打我,打的话请不要打头和脸。】


【第一次写Repo,写得不好请见谅。】



评论(14)
热度(20)

© 磁极-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