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设计进行时

Antarean Dragon:This egg is surrounded by mysterious, reflective dust.


心宿龙(也有些地区称之为星宿龙),是一种生活在沙漠的大型龙类。这种龙身上最为显著的特点是它们的高反光鬃毛和鳞片发出的神秘的光,当龙变老,这种光会从耀眼的黄白色转为暗红色。它们长有宽厚的羽翼,状似鹰翼,极擅于飞行。它们经常会在领地里翱翔,从日光中获取能量,有时也会捕食小型动物,除此之外再无进攻行为,是一种性格温和的龙。

我成为牧龙人后得到的第一颗龙蛋就是心宿龙的,当时我在沙漠边缘找到了一处龙窝,母龙生了三颗蛋,它看着我花了一天时间接近窝,小心翼翼地带走了其中一颗,从头到尾都非常安静。现在回想起来,我总觉得它拥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智慧。

据传说,心宿龙是在远古时因流星撞击大陆而来到这片土地的,这也是它们名字的由来。在孵化龙蛋时,我耗了不少心力将龙蛋的模样画下,那些静静环绕在龙蛋四周的光尘仿佛神秘的星云,我猜这或许与传说中它们的故乡有关。

小龙出壳后,很快就表现出与它母亲一般的聪慧。它能理解我的语言和行为,并作出反应;它总是很安静,从不撒娇更不表达需求。等长大一些后,它就喜欢在龙场上空盘旋,偶尔会带回猎物,想与我分食;有那么几次它飞得很高很远,不见踪影,好在它并没有忘记回家的路。

评论
热度(7)

© 磁极-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