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设计进行时

Coastal Waverunner:This egg reminds you of the sea.


逐波龙(有个很诗意的译名是“海岸逐波者”)依海而生,它们刀状的龙翼能够帮助它们飞掠过海浪、在浅海处捕食;龙翼上生有灰白色的花纹,当它们扎入海水中,看起来就与大海融为一体,这样的花纹也生在它们的龙蛋上。

逐波龙是群居龙类,在非猎食的时间里,它们会在沙滩上互相嬉闹,或躺在浅水中休憩。这种龙的社会性较高,且热衷于“交流”,一旦你走近它们的聚集地,就会听到嘈杂热闹此起彼伏的龙吼声。

有传言说逐波龙能预知海啸的发生,当它们感觉到征兆时,就会进行集体性的迁移,能够连续飞数日而不落地。但目前为止,相关记载寥寥,来源也不尽可信。

但我相信逐波龙与海洋必然有更多不为人知的联系,因为我曾在掩藏龙蛋的沙洞中就近观察过,我看到每一颗龙蛋上都有仿佛海浪的细密花纹。

评论
热度(5)

© 磁极-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