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设计进行时

Day/Night Glory Drake:This egg displays the colors of both dawn and dusk.


朝暮龙,虽然它们蛋相差无几,可实际上应分为朝龙与暮龙,在小龙破壳前,一般的牧龙人都很难判断到底会是朝龙还是暮龙。

我第一见到朝暮龙蛋是在野外,那是一个傍晚,那窝龙蛋似乎也随着夕阳而改变蛋色,蛋纹如光斑般游弋幻灭,昼与夜的光辉一同汇聚在此。

据说朝暮龙的种族习性都与时间有关,比如说,朝龙只在白天繁殖,而暮龙只在夜晚繁殖,此外还有很多有趣的特性。有很多牧龙人钟爱于驯养朝暮龙,例如我的同行友人M,前几天她接回了新的朝暮龙蛋回龙场,得到消息的我便带着纸笔上门拜访,于是有了这张画。

然而朝暮龙那光斑似的花纹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变化,因此画得不很完美。如果有机会得到一颗朝暮龙蛋,我想我会再画一张。

评论(1)
热度(6)

© 磁极-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