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设计进行时

Water Dragon:This egg is sitting in a shallow puddle.


水龙,以亲水的习性而闻名,他们的种族名也源于此。

水龙生活在水中,这似乎是人们对他们的固定印象了。然而,年幼(或生长期中)的水龙还是有部分陆行能力的,他们可以用类似蛇行的方式在地面上活动,可时间一长,他们便会感到干燥难耐,稚嫩的鳞片也会被沙石摩得疼痛,于是他们就会忙不迭地窜回水里。

幼龙总是有过分的好奇心,我牧养的水龙——Adeline——在年幼时也闹过这样的笑话,要不是有Stella(白龙)和Pomelo(贤士龙)在一旁陪着她,恐怕就不能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她的水池里了。

恩……至少我是不想听到Adeline的哭嚎的。

等到水龙成年,他们就会彻底失去陆行能力,此后一生都活在水中,野外的水龙会在成年后顺着河道游荡,直到寻到一处令他们满意的湖泊;也有少数另类个性的水龙——充满了冒险精神,会游入海洋,然后游遍全世界。

我希望Adeline能喜欢我为她租下的湖泊,恰逢领主需要一条水龙来维持那片湖的生态稳定。但若是她不喜欢那儿,那我也只能让她离开,好去找个能让她满意而度过一生的去处;希望不会离我们太远,不然我想再见见她可就难了。

评论
热度(8)

© 磁极-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