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设计进行时

Pumilumu Drake: This egg was hidden in the bushes.


严格的说,细叶德雷克尚未被登记在龙类图谱中,有一部分研究者为它们是否该被归入龙类而争论不休,而另一部分研究者则专心于它们的分族归属,至今尚无定论。因此,“细叶德雷克”这个名字当然是非官方的,尤其是后三字,一个普通的牧龙人是没有权利决定它们的分族的。

这个名字只在一个小小的圈子里使用,一开始只有我的牧龙同行M(也是我的好友)这么喊,接着又多了我们共同的前辈——牧龙人L,然后则是我,以及另外几位好友。一切都开始于M的森林之行,她本是为寻找暗绿龙,却没想到在一处灌木丛中偶遇那个可爱的小家伙,噢,当时还是颗蛋。

这种龙——我们暂且将它们归类为龙——在被生下后,就会被亲龙藏在隐蔽性极好的灌木丛里,自行孵化,所以在细叶德雷克的世界观中并没有“父母”的概念。

它非常调皮,体型小而灵活,总在树丛中上蹿下跳,当它安静地停在枝头时,保护色使得M很难找到它。它喜欢吃水果,捕食鸟类;偶尔会逮个兔子,却不吃,而是将猎物带回来给M。

它与热带龙一样喜爱阳光,当它晒太阳时,皮肤会透出如叶脉般的纹路,这一特点也表现在龙蛋上。在M的回忆里,当她拨开灌木丛看到那颗龙蛋、阳光透过叶缝照下来时,龙蛋仿佛成了光下的叶片,美得惊人。

而我通过她的这段回忆画出了她与细叶德雷克相遇的瞬间。

评论(1)
热度(7)

© 磁极-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