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设计进行时

Striped Dragon(Black Variant):This egg has brightly colored markings on it.


有人说如今的条纹龙混了六成以上的已知龙种血统,是不折不扣的“一锅混”。虽然不免夸张,但还是有点道理的。“条纹龙最初是什么颜色?”一直以来,这都是困扰许多学者的谜题;按自然出生的条纹龙肤色色相概率算,白色很可能就是这一龙种的原始色,但……也有可能这只说明了过去的某段时间里,条纹龙群和白龙群“亲密相处”了许多年。

唔……总之,这种复杂的问题还是交给专业人士为好,我只是想说明,条纹龙的肤色极易被影响,通常由亲龙的伴侣所决定。举个例子,黑色条纹龙和红龙就可能生下红色条纹龙(或者小红龙)。这就像是活着的染缸。

小条纹龙通常都活泼可爱,当然还爱捣蛋。仗着体型小和天生敏捷而四处乱窜,尤其是红肤条纹龙,真是让人非常头疼;相对而言,白肤条纹龙稍听话些,而黑肤则稍安静。即使是成年的条纹龙,算上翅膀后他们的体积也大不到哪儿去,且介于他们的食谱是昆虫,因此条纹龙可谓是对牧龙人而言最无害的龙种之一了。

前提是他们不常捣蛋。

评论
热度(7)

© 磁极-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