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设计进行时

Ridgewing Dragon:A cool mountain breeze blows around this egg.


时隔一个月,我终于从高山龙域重回人类社会,没有甜食和热饮的日子实在是难熬,真想不通那些前辈们是怎么在龙域一呆就是大半年的?

(大概是信仰的力量吧?)

这一回我去的是西北的高山龙域,途径雪山龙域,依靠Pomelo(我家的贤士龙)的力量,我们没有在路上花费太多时间。然而在返程时,也是因为它让我不得不带上两个“小拖油瓶”。

或许是被Stella(我养大的白龙)照顾大的原因,Pomelo也相当爱护幼崽,甚至到了会捡回被遗弃的龙蛋的程度。有时候我带她去市镇里弃蛋坑里转悠,都要担心她会不会再偷渡一颗蛋回去。所以当她从山坡上捡回两颗脊翼龙蛋、并耍赖一定要带回家时,我其实不是很意外。

在这之前我从来没养过脊翼龙,据龙类图谱记载,脊翼龙是活泼且友好的龙种,杂食,体型中等,鲜有伤人记录。既然如此,那么带回去也不是什么为难的事。

到家之后我将两颗蛋放在一起孵化,Stella和Pomelo在一旁监护,Sereno(我养大的红龙)则舔了舔蛋壳以表示欢迎,龙场的其他成员虽然都满腹好奇,但碍于Pomelo的威严,都不敢靠近孵化室。

而我重新翻出了龙类图谱,将脊翼龙的部分重新复习了一遍。图谱的最后一页绘有一幅脊翼龙振翅欲飞的画,那对翅膀宽大而艳丽,正是因为有这翅膀,脊翼龙才有了“风的化身”这一美名。

看着那幅画,我突然期待起他们孵化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7)

© 磁极-NS- | Powered by LOFTER